close
早上去健喬信元的複試 順便把一些公司的事講一下
今天面我的是協理 職位多大我沒概念
他先問我對健喬的了解 對整個藥廠體系的了解
他說藥廠的獲利因為政策關係削減很多
獲利管道如下:
1.自製藥
2.代理國外藥廠
3.經銷國外藥廠在台灣製的藥
他問我的問題其實都跟之前面我的差不多
想不想繼續升學?
為什麼想跑來做業代?
家裡同不同意?
(對了 他長得有點像張俊雄:p)
在我他問題中的其中一個是
業務的學歷好像不太要求?
他給我否定的答案
他說尤其是像跑醫院組的業務 學歷好一點很好
畢竟面對的都是高學歷的醫生blabla
這點倒給我一點信心了
面試過程愉快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