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打了電話過去
本打算如果她再凹我就要生氣了
但她凹得不嚴重 我就算了
其實我本想說 我就是不想保了 妳給不給退
不過我沒這樣說 就說要買車 未來已經要分期了
我暫時沒錢
她就凹 等保單看到 再決定或者幫我調低保費(阿勒!)
講到最後 她大概也受不了我的龜毛(龜毛要退)
應該是答應讓我退掉了...

不過我覺得她們這種手法還是很機車
我今天跟她講 妳昨天完全沒問我要不要保
她說有阿 跟我確認信用卡資料等等時就是要用信用卡付帳阿
(x!我以為妳是確認是不是我人或信用卡有沒有問題)
她又說  她有跟我說這是電話全程錄音 政府核可blabla
(x!妳知道沒錯 但我不知道這樣搞 妳就等於幫我保好了)
她說   她最後有恭喜我投保成功
我說   講到最後 我才知道已經投保成功 這樣不太好吧...
總之 她讓我退了 
而且我不太了解 為什麼第一個月要先扣兩個月的錢(6000多)
第二個月不扣  第三個月恢復一個月3000多
總覺得現在不退 等之後再退一定有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