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y拍標到一件DIESEL的牛仔褲
我一直想要一件比較長的牛仔褲
但通常我的長度都要國外名牌才有
搜尋幾個牌子後 果然都不便宜
結果搜到DIESEL後 發現有比較便宜的
看上一條後 含運1450標到!
根據賣家的說法 這算是出廠瑕疵
所以可以低賣(我這件是褲上的尺寸與實際不符)
網路上的說法是 大陸工廠偷偷多做
多做出來的拿來賣
anyway 後來我拿到後 還算滿意!
DIESEL這個牌子我以前也有好感!
下次看到這個賣家中有我喜歡的褲子
應該會再買一條吧
但下次要買L44以上了 這次的L44我還嫌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