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紹一個還蠻熟且由網路認識的女性朋友參加一個具公益及交誼性的社團
因為她上班比較不能認識異性 所以就介紹她進去了
大概三~四個月 一個男生跟她告白 就在一起了
基本上這是件好事 目的達到了
沒想到這個男的要求她要把所有網友的msn都刪除加封鎖
包括手機 可能還包括不熟的男性朋友也得這樣做
靠 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把戲!
當然 我相信這只是他的第一步!
對於這點我十分火大!
如果他真的愛我朋友 至少還得感謝我介紹她進去吧
當然 我也是被刪除加封鎖的一員!
雖然我主觀上希望我朋友過得好
但客觀上 對於這種相處模式 我感到十分不能認同
我跟她說 未來如果妳們分手 妳除了失去他還會失去一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