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做了兩個跟電梯有關的夢 還滿特別的
但最近沒有發生什麼跟電梯特別有關的事阿
頂多每天上班坐電梯而已

第一個是惡夢
我跟我爸和妹約好要去聽音樂會還是看展覽
下午的時間 我後到 進了像博物館的地方要去坐電梯
我一個人進了電梯後 它把我載一個奇怪的樓層
像是很久沒人住的樓層 陰陰暗暗髒髒的
突然覺得好像一直有人在我後面 我開始覺得好像有鬼
有點害怕 要找出路 但電梯跑了 按了也沒反應
後來從窗戶爬到另一個有人的房間才脫困 爬出來是夜晚了

昨天夢到第二個
好幾個人進了電梯 結果按的樓層都不停
直衝最頂樓(有人按了頂樓)
我才發現這棟樓真高 而且比坐過的高速電梯還要快
後來其他人加我好像只好坐回一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