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曾被以前的女友說過
「你只愛你自己」
聽了其實很難過 我明明愛對方比愛自己還多
卻得接受這種冷酷話語
當下 很奇怪的是
我卻無法為自己辯解......

我不曾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或者說 我並不覺得我不愛對方 因此不去深究
只希望有一天對方會懂我的心
如今 我似乎終於了解了
你只愛你自己的罪由很簡單
雖然我愛一個人 卻不夠關心她
以為和一個人相處只要有愛就好
以為只要愛對方 對方也會愛自己
卻不知愛要由關心來傳輸過去
讓對方真的知道我愛她
關心好像很簡單 其實是很難的
要真心的關心  因為有了關心
會知道什麼時候需要陪伴對方
而不是單純出去玩的陪伴

我傻到至今才知道這個秘密後
請允我在這小聲地說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自己......
從初戀開始
我都是為愛人而活
以後也是
用我的愛很很關心以後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