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 喜歡一個大我三歲的學姊 覺得女友的年齡正負我三歲都可以接受
大學時 覺得大我一歲或小我三歲都可以(事實上我大四才交第一個女友 她小我2歲)

雖然心裡可以接受比我大的 但事實上女友的年齡能比我小還是比較好 
為什麼?
一般而言 女生的心智會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三歲
所以比我小的女生 就可以彌補我和她在這個心智上的差距
另一個理由可能有點大男人 就是如果比我小 當遇到意見相反的情況時
因為我長 所以還是得聽我的(哈)(不過我不會介意女友的能力比我強的)

然而
現在  可以的話 小我2歲以上吧(已經排除比我大的了)!
而我卻沒有想過女友的年齡的下限應為何?(嗯......)
我問了一個女生
Q1.如果妳是個大3or大4的學生,妳可以接受大妳多少的男友?
A1.大概30歲可以!
Q2.那現在呢?(她小我1歲 算單身)
A2.沒有限制......

對於Q1我雖然尚無定見
可是聽完Q2覺得有點哀傷
因為覺得年齡真的是女生的天敵
外表可以保養卻蓋不了真實的年齡數字
男人可以挑對象的數量越來越多 女生則反之
這雖然是一個討論和扭轉的話題 但目前的事實的確是如此
我有很多條件不錯的女生朋友都已單身很久 
希望妳們都可以快點找到不錯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