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啥好提的
1.
一個朋友去年底去美國念書
結果在昨天的夢裡 她就回台灣了!
聽說她和當時的男友結婚 
但因男友對她不好 很快就離婚了!
雖然滿shock 但感覺又有點soso
不知道這個夢跟我妹剛好要回台灣有沒有關係......

2.
恐怖份子在市內散發致命毒氣
本來以為空氣不會污染到我這邊
接著 我開始被一個壞人追殺
正要逃向出口時 剛好被他遇到
幸好一堆路人經過 讓他不敢對我動手
但聽到那些路人說 2,3天後 我所在的區域的空氣也會被污染...
這該不會是我24看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