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原音)

1.我覺得你很好,可是可能還有更好的我不知道。

2.電話是給自己方便的。

3.我只喜歡你的臉。
 因為你的心不喜歡我,只剩你的臉我可以喜歡。

4.就算你曾經受過傷,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也該復原了吧。

5.你該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不是只有一點喜歡。


謝謝第一個人,讓我知道雖然永遠都有更好的人在外頭,但現任的才是最好。

謝謝第二個人,讓我知道什麼叫自私,雖然我也曾經自私,但我早已知道這是錯的。

謝謝第三個人,讓我了解什麼叫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和一個人在一起,應該真心對待,不該讓對方式感到孤單。

謝謝第四個人,促使我開始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走出過去。

謝謝第五個人,更確定了我的信念,等待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花的時間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