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前 我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做多久
心想 就至少待個兩年半吧
第一份工作就這樣子做下去了
運氣不錯 進來後半年遇到了公司第一次員工旅遊
我第一次出國旅行成行了
當我的案子比較少時 會擔心是不是我能力不好 老闆少給我案子
當我的案子變很多時 上面的疑慮消失 卻覺得怎麼那麼多事情了
兩種心情的輪替 一下子過了三年半
如果在我的專業上有所成長
我先感謝我的老闆 願意付出時間教導我 真正的亦師亦友在此見證
我再感謝我的所有同事 能和你們一起生活共事三年半是我的福氣
離開的決定時間超過三個三個月半 讓我猶豫不決的是
和兩位老闆及所有同事的情誼
我習慣不改變也怕不改變 我喜歡你們也不想離開你們
而我也想到有一天你們其中之一也一定會離開
我決定先做這個傷心人 把自己丟出去逼自己改變
簡單幾行字說不出一切感動
三年半的同事 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