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買的手機用鏡頭因為有暗角問題,所以想再買一組,這組號稱無暗角讓我有心動,所以買了兩組,一組打算送我爸。
IMAG8440
入手後發現兩個悲劇...
第一個是剛送來的廣角鏡和微距鏡鎖很緊,幾乎無法徒手轉開,鎖上夾子後勉強可旋開廣角鏡和微距鏡,但悲劇就是微距鏡和夾子鎖死,得靠鉗子才能轉開,可是就傷到金屬表面,小結論就是不是廣角鏡、微距鏡和夾子互相鎖死,就是得用鉗子才能打開,第二組也是類似的情況。
我先前那組沒有鎖死的問題。
第二個悲劇
IMAG8441
夾子太短,無法覆蓋我M8的鏡頭...,但我爸的手機應該可用。
我先前那組夾子夠長,只是有暗角的大缺點...

總結:瘋狂X客的這組不貴,如果手機的鏡頭沒有離邊緣太遠,這組還是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