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偷閒半天 陪大老闆去演講
我們老闆有在一些學校兼課的樣子
也常去外面的公司演講上課等等
(若貴公司有需要 可以聯絡我喔
 各行各業都可以)
老闆真的很有趣 和我很對

他前天先問我會不會開車
我說有駕照 但後來再也沒開過

我以為他不會開 問我會不會開
原來是他自己很少開 
如果我會開他的車就讓我開(呵呵呵)

路上一直聊天
畢竟是同個國中畢業的 有共同話題
學校、當兵 也有政治等等
中午出發  在關西休息站吃中餐 不好意思讓他請了一頓
他有裝一個GPS導航 他說他第一次用這個看看
走了條他沒走過的路(北二高 他以前走北一) 還說它很棒~~
演講內容還蠻生動的 回到台北也已經近六點 直接下班^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