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值得一記
首先是在辦公室 一個討厭的人要跟我借枕頭!
不過我沒那種東西 就跟他說沒有
(但我想他一定覺得我有而不想借 也是 如果真的有我也不會借)
以上不是重點

下個場景就轉到我方有一些人在對抗一個邪魔
其實他是人形 是那種怎麼使他受傷 他都會復原
戰到後面 一個同伴引誘邪魔追擊
同伴忽然上衝 其實上方是枯枝茂密的樹
邪魔沒閃掉身體被枯枝切割成碎片
我們開始用火(by打火機)燒邪魔的碎片 稱讚那個同伴說你真聰明
他竟說 電影不都這樣演嗎
原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同伴們有的開始倒地甚至有的發瘋要攻擊自己人
似乎是邪魔的精神體還沒死 我們有點束手無策了
這時好像是某個神佛出現了 神佛用法力把邪魔的精神體罩住
最後將邪魔化成12等分 分別收在12個小罐子裡
小罐子是類似裝飾品的磁器 耳朵靠近聽 可以聽到裡面有各種叫聲
應該是邪魔在裡面呼喊 我拿了一半的小罐子 但擔心萬一打破怎麼辦?
不過後來夢就結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