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在PTT某熱門版po過有徵求目的的幾篇文
其中兩篇的前言有引起過一點迴響
徵求的目的在今天已經消失(哈)
把前言重貼在這裡 當做一個紀錄好了

「沒有你 我會死」
這句話雖然常常聽到 但通常這只是一句談戀愛時的激動話語或是甜言蜜語
我認真尋找一個我可以認真對待她
而她沒有我 可能會死的女生
而我不會讓她沒有我

在感情上 認真就輸了
我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把這句話視為公理
認真可能會輸 不認真就不會受傷
可是不認真永遠得不到真愛
即使會遍體鱗傷 認真付出才會無愧於自己
然而 認真會讓自己受傷 也會使人受傷 
因為認真 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認真和自私是不同的
自私只會讓人受傷
認真的態度是當遇到對的人時 兩個人都會得到幸福
自私的態度是當遇到對的人時 兩個人最後都是痛苦
我願意以認真的態度 找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