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切正常行駛中 沒有什麼問題
(馴車只到800多km 就開始亂騎了
1500km還去衝北宜)
希望以前可能有的電系和液晶問題也不要有 哈哈!!

一些優點之前都提過了
順順騎真的很難挑剔有什麼缺點(至少到目前為止)
比起現在動輒125cc新車都要70k起跳
它這台150辦到好只要65500(含失竊)真是cp值超優!
當初買來時 就打算盡量原廠使用就好
因為我的觀念是 改了就會有副作用
但我這個人真的改不了想改的念頭
所以我也做了小小的改變 
但我想目前差不多是對我認言的最佳化了
以下是目前與原廠不同的部分

PHILIPS超勁光
SYM H7A大彈簧
NGK銥合金火星塞
黑之翼平衡端子
Dink下擋泥板(加接)
透氣座墊
座墊置物
防撞飾條

除H7A大彈簧是委由餅乾大幫忙外(感謝)
其他皆自己動手做
目前得到與原廠不一樣的效果是

PHILIPS超勁光 :有再亮一點點
SYM H7A大彈簧 :起步和加速比原廠兇很多!
        而且尾速可以說沒有掉
(原廠錶速尾速約100 但有可能更高一點才對)
而且我覺得可以很快速的跑到80以上!
NGK銥合金火星塞 :比較好發動
(希望對省油和動力能有一點點幫助)
黑之翼平衡端子 :純粹比較好看
透氣座墊 :夏天防日曬燙屁屁及保護座墊被刮
座墊置物 :可以多放一點雜物
防撞飾條 :純粹多一點點車殼保護

中間有用過輕量化普利盤 雖對加速性有提升
但整體效果沒有換H7A大彈簧好 
而且會掉尾速及扭力似乎也會掉(後者不確定)
(先換輕量化普利盤 換下後再改換H7A大彈簧)

而換輕量化普利盤和H7A大彈簧的副作用都會使油耗變差
原廠油耗約28~30km/L左右 最好的一次好像是33km/L(?)
輕量化普利盤和H7A大彈簧的油耗各差不多是25~26km/L間
(ps.常雙載 視情況常會油門一拜)
輕量化普利盤只測過一次油耗就換下來用H7A了
目前H7A大彈簧也只測過一次而已
銥合金火星塞也是最近換的
而且剛換完畢竟都想試看看它的性能如何
油門一拜機率大增 所以油耗僅供參考
之後安份點應該也回不到原廠的油耗吧
(銥合金火星塞的加持我想沒那麼大:p)

下一步會換的
就等避震及輪胎用到爛再換好一點
之前有點想裝領航者 但怕影響到電系
所以也就暫時算了

以上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