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出現 但謝謝妳和我在一起
有一些話我先跟妳說 希望妳可以看到這篇

如果交往後 我會嫌妳 
那是因為我只有妳可以嫌 請為我忍耐一下
如果交往後 我跟妳說妳的朋友很正
那是因為我想看妳吃醋的反應 請不要生氣並為我忍耐一下
如果交往後 我叫妳離開或是說遇到更好的可以離開我
那是因為我愛妳又對我自己沒自信 覺得妳值得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
但如果妳愛我 就請妳為我一直停留再為我忍耐一下

我是射手座 難免會給人會花心的感覺
請先看一下「十二星座終極分析之射手座」這一篇轉貼
如果我們已經在一起
請努力更愛我 我將會雙倍奉上我的心給妳
其中一顆心是交往時就會給妳的
另外一顆心則就是遲早的問題了

然而 像我這麼不完美的人
也許妳會為我受盡委屈
妳還願意為我停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