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擎寶的面試我都不歸類到正式的面試
今天去了第三次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哈哈)
前兩次都是基本的聊天 興趣在哪 意願高不高
第二次和這一次都是製作部經理面我
由於已經有做一點功課 所以這一次的面談大概都在功課內
上課是免費 這個之前就講過
送一組宣傳照
model卡要自己出錢印
重點來了
model卡要印幾張是看上的課堂數來決定張數
她說我至少得上20堂課 所以要印一千張 一張36元
(上課越多 張數也越多 但單價降低)
自己付錢是為了要讓自己有責任感
不能公司讓你免費上課 免費送一組宣傳照
又幫你印model卡 這樣會讓人覺得可有可無
不把公司當一回事... 
另外 為了不造成我的負擔及公司拿得到錢
她要我用刷卡的方式分期付款......
(難怪第二次面試狂問我的經濟問題 有沒有卡 有沒有卡債)
以下是我的考量:
1.我本就打算不想先花錢 36000遠超過想像
且聽說有的經紀公司會從之後接的通告扣
2.因為我還在找正職 萬一以後週末要加班
 它的課又是在週末 我可能無法常去
 如果是超忙的工作 可能連通告也無法接
36000就等於送給它了
3.不管如何 我本就不打算這一次就決定什麼
 總得先看完合約再讓我考慮要不要吧
於是 我就跟她說我要考慮一下
並以「因為我還在找正職 萬一以後週末要加班
 它的課又是在週末 我可能無法常去 」
做藉口
這時感覺她表情有點變了
並說blabla......(略)
不過我還是說要考慮
她好像就直接說byebye了(總之態度變頗大)
我本來還以為她是跟別人說(旁邊有人經過 且她眼睛看別的地方)
後來好像真的是跟我說 我就禮貌的再跟她說一次再見
高興的離開了:P:P

補充一下:
1.它是自由制 非簽約
case by case 不會被綁
但有單片式合約(case)
2.如果我已經有正職 且週休二日
也許真的會考慮吧 人都嘛想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