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加我後總共是十人 含老闆兩人
大家人都很不錯 彼此都用英文名或中文名相稱
上班時間09~18  中午休息一小時(有點少@_@)
中午吃飯很free 通常大家都去便利商店解決(我喜歡)
運氣很好的是  我一進去第一天居然發現裡面有一個大同的學長
感覺很棒!老闆知道後似乎也讓他來帶我 讚!
兩個老闆也會教 這表示在這裡得到的訓練會很不錯!
目前還沒真的開始動案子 我猜下週可能就會開始了
雖然上班內容不會很累  但下了班卻會感覺累
而且下班後的時間感覺變很快 一下就很晚了@_@
目前睡覺時間還沒調好  還是快兩點才睡 七點二十起來
下週目標是一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