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些小鐵車主一起跑北宜
一共五台小鐵一台新勁戰
12:30集合 13:00出發
我大致上是第五台車(第六台壓車)
北宜不難找 
一直延羅斯福路騎到底好像就直接接北宜路了
本來是信心滿滿的出發
可能是大家的車速不慢(均速應該有70)
在跑北宜時 油門常常是轉到底
但轉到底的時間都不會太久 所以極速都只到100一下而已
  一開始幾個彎還ok 但越到後面覺得彎是無止境的
印象中有2,3個彎比較大
在其中一個彎時 壓車時竟然會磨底盤!!
騎小鐵第一次磨底盤 那時我嚇到了
之後的彎都有點恐懼感 不敢太壓了
加上我對原廠胎也不是很有信心
裡面的人 我應該是第一次跑北宜的人
對路況完全不了解(只知道彎很多:P) 
所以去程的後半段騎來有點小驚
所幸今天路況很好 加上對小鐵還是有信心
總之還是安全的進入市區了
這中間在坪林的7有休息一下
大約在14:40左右到達礁溪一帶(時間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然後直達香雞城吃手扒雞~~~
大家在香雞城交換很多機車的意見
本來有計劃去羅東吃東西 不過大家已飽加上怕下雨
17:00就決定直接回台北  其中兩個人有事先離開
回程時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狀況好很多 我是第二台車
車速依然維持在70左右 跟去程差不多
雖然天色漸暗 但比較沒有恐懼感
之前的大彎好像也沒那麼彎了(可能是速度控制得比較好了)
進入台北市區後大家慢慢各自分散
我在19:00到達市圖附近 

心得:
1.大家人都很棒!
2.其中有3台改蠻大的 不過他們不會搶快
我們全程速度雖不慢 但都是一台接一台騎
 沒有尬車的行為 反而中間還遇到1,2台車小挑釁
 我們加滿油出發 回程時兩台原廠車(包括我)都還有4格油
 其中兩台好像都只剩2格(其中一台是61缸!?) 似乎明顯耗油:P
 如果要看油耗 我完全不會想改傳動部分@_@
3.騎過北宜 感覺自己的層次有提升
     覺得陽明山不算什麼了...
4.帶頭車是原廠 他在轉彎時超順 還蠻羨慕
 不過他也說他摔過好幾次
嗯...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