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哥說:受傷會讓你變的更堅強!!小事小事..

可是我說:
更堅強就代表築起的牆越高
時間到了 又覺得不該把牆弄得如此高讓人跨不進來
於是把牆推倒了 又變得容易受傷
最後決定 寧可遍體鱗傷 也要讓人進來

大東哥:
為防備而築起的高牆並不代表是一種堅強..因為少了面對的勇氣..
寧可遍體鱗傷 也要讓人進來也不完全是一種堅強..
因為少了戰勝自己的氣魄..
堅強是一份對自己完全坦然的認知且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一切不害怕..
失去或擁有已無所謂的態度...

我:
大東哥說的大部分都很棒喔!
不過失去或擁有我無法那麼無所謂就是了~~~
我的讓人進來不代表是種堅強
而是不該因為防備而總拒人於千里之外

大東哥:
哈哈哈..做任何事都有代價的!做自己讓自己快樂就好啦...加油吧!

---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不再築高牆是對還是不對
這個代價以後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