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自我出生一個月後
就待在爺爺奶奶家
讓爺爺奶奶照顧
一待即是三十幾個年頭
雖然不是錦衣玉食
但奶奶總是讓我不愁吃穿
總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
衣上加衣 飯上添飯

去年過世的爺爺常以朱子家訓的精神
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還可以在國中以前教我學校功課
和我一起研究優等數學
或是在小學時看著我上校車才離開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教書去,
為什麼還不回家?
辛勞的爸爸過著和科技業相同的生活
只為了讓他的子女能在
無憂慮的環境求學
家裡沒有車 
但有爸爸帶著我們往前進的心

沒有您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您們讓我擁有人生的第一幸福階段
今天 我和修蘋要帶著你們給我的一切
進入人生的第二幸福階段
謝謝爺爺、奶奶及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