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不久,好幾個同事都問我類似的問題:和老婆有沒有吵架,有沒有為了擠牙膏發生爭執?
可能大家看我跟老婆婚前感情都很好,好像都沒吵過架
所以對這個問題特別好奇
的確,剛新婚的確沒啥爭執什麼,我都回答一切都還好
也沒有為了擠牙膏不愉快

沒想到真的有人為了擠牙膏不愉快!

今天和一個老朋友聊天,先聊到生小孩,我說我不想那麼快生
他也說對,他和他老婆婚後一年才生了一個女兒
他說兩人相處,真的一些生活習慣都要溝通
找出溝通模式之後,才不會整天都在鬥氣或吵架

我說先住一起生活一陣子,會發生爭吵的問題先吵一吵,以後就不用邊生邊吵了

他說真的,光牙膏從尾巴擠還是中間擠就可以吵了

我問你們真的吵過牙膏問題?

他說會有小爭執
他習慣從尾巴擠,她老婆是抓來就擠
最後他妥協

好吧,我只能說如果交往期間沒什麼爭吵已經算是奇蹟
千萬不要期望婚後也是如此,只是彼此要能更互相體貼
或是兩人的身段能輪流柔軟,婚後的生活就會更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