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主(或稱獨立、好強、強勢、有主見、有思想等等)的女生們(以下稱自主女)
她們想挑的另一半似乎都是要:
比自己更自主(或更獨立、更好強、更強勢、更有主見、更有思想等等)的男生(以下稱強勢男)
卻聽到她們抱怨:
1.她們真正交往的對象比自己弱,把她們當成姊姊或媽媽(orz);2.強勢男喜歡聽話乖巧的女生
雖然強勢男是比較喜歡聽話乖巧的女生沒錯 但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必然(想被照顧的男生想找自主女卻可能是一種普遍)
但以男生常被冠以視覺動物的帽子下 自主卻好看的女生出現在眼前 難道會放棄嗎?
我最近偶爾會想這個課題

自主女在學業或職場上通常有不錯的表現 她們主動積極有想法
然而我想到 她們在情場上是否也是會主動出擊?
根據我樣本數很少的觀察 其實恰好相反
自主的女生條件相對佳 她們可能會認為我的條件好 應該是別人來追我 我不用去向男生示好
很不幸地是 會去追自主的女生通常是...比較弱的男生...
(這裡的弱不是貶意 而是一種相對於自主的形容詞)
自主女遇到自主女往往會先觀察 觀察她是否自主強勢過於我
但可能在這段時間出現了乖巧的女生(也比較好追?或是強勢男被追?)(別忘了強勢男的條件很可能也不錯)就轉換了對象
甚至 這個自主女可能已經先被比較弱的男生追走了
以上有一半是我的推測......
但我要說的是 當自主女在感嘆找不到一個強勢男時 她是否有自己主動去追求眼前的他呢?
當一個強勢男出現時 自主女是否暫時可以像個小女生倒在他面前吸引他的注意?
好啦 我知道這要求對自主女很困難 所以如果自主女要和一個強勢男在一起 需要更多的緣份或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