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什麼情緒都可以藏
什麼情緒我都要藏
也可能因此造就我不是個high咖吧
朋友、舊情人都說過看不出我的情緒起伏
不過我今天終於了解到
也許我什麼情緒都可以藏
但惟有感傷和感動的情緒我藏不住
我可以控制臉部表情 但控制不住淚腺
今天和朋友去看慾望城市2(我沒看過第一集及影集)
其中我看到...(以下有小雷)


















































凱莉搬回舊公寓後 第二天晚上約翰(她老公)
晚上8點半打給她 要約她9點吃晚餐那一幕我真的偷掉了幾滴眼淚
(大概右眼3滴 左眼1滴)
會感動當然不是單純約吃飯而已 而是連接之前的劇情下來產生的感動
我也不確定感動的原因 也許是分開了一陣子 再次溫暖重逢的悸動?

再後來 當他老公提出週休二日的提議
如果他老公不是想要cheat 那這週休二日的提議是否是個good idea?
這點也讓我想了很久...(以前我的確也提過......唉 但也許是愚蠢的提議吧)

當她們去唱歌時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這段歌詞我也有感觸
智慧是經歷過痛苦得來的......

最後是凱莉和她前男友接吻那段
她一開始跟好姐妹說 只有說了她才能減輕痛苦
但這只是把痛苦丟給另一方阿!
雖然最後凱莉和約翰的結局是好的 但未來的路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