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一個例
剛剛晚上11點在台大醫院等公車
一出捷運站 一台20路跑了 我可以坐信義幹線和20
知道晚上不好等公車 只好拿出手機上MSN FB開始等 
邊玩邊抬頭...猛地發現信義已經停在前方了!!
可是門要關了 我不想狼狽地跑過去 也不想被發現我是因為在玩手機而沒看到公車 
只好假裝沒事 繼續低頭玩手機
接著後面一個大嬸衝過去攔下來上車
後來又有2,3個人剛好從捷運站出來也攔下來了
我依然若無其事地玩我的手機......偷偷地眼睜睜看它離開......
還好大概只多花了10分鐘 又等到2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