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產品專員(產品經理)
其實昨天接到電話有點不太想去了
因為心在專利工程師上面了
不過還是去了
兩個經理面試我
一個是主任產品經理
一個是資深經理
老實說 這次我表現有點糟
他們很著重英文
資深經理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阿勒....完全沒準備
講得很爛...
問了一些電腦的常識
並跟我介紹pm的工作內容
...以上省略
基本上英文的部分不算的話 面談還算ok
然後去做英文測驗
我也做得不好 閱讀部分本應是強項
不過它的型式是看完本文後 題目才出現
會記不住......
加上怕時間不夠 所以做得有點急(事實上我提早13分鐘做完)
最後只得了LV3 的成績(總共是9級)
如果立刻重來一次 應該可以拿到LV4~5的成績吧@_@
最後有一個小作文 結束@_@
題外話 薪水給得似乎不高
約在30000多~40000間 年終14個月
目前benq還沒配股 so......感覺很低...
然後又是責任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